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Darkness Love第三章

下午,当哈利把自己按照伏地魔的要求打扮好后,纳吉尼直接惊呆了。

  【哈利,你今天帅呆了!】蛇姑娘花痴地看着哈利【额。。。谢谢你,纳吉尼】

  哈利今天的打扮十分精致。一套裁剪优良的墨绿色的小西装,头发很自然地垂在额前,完美的盖住了伤疤,脖子上挂着纳吉尼送的蛇形挂坠,再配上灵动的绿眸和稚嫩的脸蛋,可爱又帅气。但纳吉尼却看出那张脸越来越像詹姆斯.波特。

  “少爷,主人已经在等您了”小精灵朝着哈利鞠了个躬,说到。“好的,我马上到。”

  今天伏地魔穿的也十分正式,一套黑色的西装,血红的眸子十分诱人。

  “生日快乐,哈利。”伏地魔不带任何感情的说到。“谢谢爸爸!”哈利到十分开心。

  “主人,马尔福先生到。”虫尾巴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拥有铂金发色的男人。不过哈利把注意力都放到旁边那个男孩身上,那个男孩也有着铂金发色,好像是跟他父亲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主人,马尔福誓死为您效劳。”那个男人单膝跪在地上,吻了吻伏地魔的袍角。

  “卢修斯,你来了”伏地魔轻蔑地看着跪在地上的卢修斯,又看了看他旁边的男孩。“卢修斯,这就是你的儿子?”伏地魔的目光使那个男孩抖了抖,他低下了头,不敢看伏地魔那双嗜血的眼睛。

  “是的,主人。”卢修斯用颤抖的声音说到。“德拉科,还不快见过黑魔王。”他看着男孩,严厉地说到。但伏地魔拦下了他:“卢修斯,不要对孩子那么严厉。”

  伏地魔走到男孩面前:“男孩,抬起头看着我。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他托着德拉科的下巴,强迫着他与自己对视。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德拉科十分害怕。

  伏地魔笑了一下:“well,德拉科,你很希望有个玩伴吧!”德拉科没有回答。

  “好吧,你不说我就当你默认了。哈利,过来。”这时卢修斯才发现餐桌旁还有一个男孩

  哈利走了过去,“爸爸!”完全忽略了卢修斯的惊讶。

  “主人,这是。。。”卢修斯不敢多看一眼,有低下了头,恭敬地问到。

  “哈利里德尔,我的继承人。”伏地魔牵着哈利的手,向马尔福父子介绍到。“哈利,你缺少了一个同龄人的朋友。你知道该怎么做”

  “是的,爸爸!”哈利说完走到德拉科面前:“我是哈利里德尔,很高兴你能来参加我的生日。”哈利冷淡地说到,朝德拉科伸出了手。“额,我也很高兴认识您,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还没有从刚刚的恐惧中缓过来。他觉得面前这个和他一样大的男孩身份不一般,连跟他说话都要恭敬一些。两人礼节性地握了握手。

  四个人安静地吃完了晚饭,伏地魔给了哈利一个眼神。“爸爸,马尔福先生,我先和德拉科上去。”哈利朝卢修斯欠了欠身,转身带着德拉科上楼了。

  伏地魔看到两人消失了,脸上又恢复了嗜血般的表情。“卢修斯,准备的如何?”

  “主人,我已经联络好其他魔法部的眼线,大约下周就可以向魔法部发起进攻。”

  “好的,不过不急,等哈利把攻击咒语学得差不多了,我们再出发。”伏地魔轻轻抿了口红酒,将酒杯拿在手中摇晃着。

  “主人,难道要让那么小的孩子加入食死徒吗?”卢修斯很惊奇。先不说哈利的魔力够不够,有没有出现魔力暴动,一个5岁的孩子加入食死徒,黑魔王怕是疯了。

  “当然,他生来就是我的最得力的手下和食死徒继承人。”伏地魔看着卢修斯说到。“他不见见血腥,那他怎么做我的继承人。”

  “是,主人”卢修斯不敢再过问了。

――――――――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

谢谢各位亲亲的支持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