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Darkness Love第五章

“哈利,进步很大。”伏地魔摸了摸哈利凌乱的头发。“今天就到这里吧,过两天再继续。”说完转身离开了训练场。

  哈利感到体内的魔力空乏,便倒在地上,汗水顺着脸颊往下流。

  自从那天晚上喝了魔药后,他感到体内的魔力逐渐变得强大,但更加难以控制。伏地魔便开始教他一些基础的黑魔法。

  短短三周,他就已经掌握了“烈火熊熊”“四分五裂”“昏昏倒地”这些基础的攻击咒语,以及“盔甲护身”的防御性咒语。

  【哦,哈利,你还好吗?】纳吉尼从门口滑了进来看到哈利半死不活地躺在地上。

  【还好。纳吉尼,你知道爸爸那天晚上给我的药是什么吗?】哈利现在十分虚弱。

  【emm...大概是使你的魔力水平达到成人,还有就是控制你魔力】纳吉尼不愧是最聪明的蛇

  【好的,我知道了!】

  【哈利,我带了个好消息给你】纳吉尼说着把一张预言家日报放在哈利面前。

  ‘莱斯特兰奇夫妇越狱’大大的标题写在报纸上。“贝拉要回来了?”哈利确实很开心。

  自从他记事起,一直都是贝拉照顾他,她和罗道夫斯对哈利很温柔,就像他是他们的孩子一般。莱斯特兰奇一直都没有后裔,索性就把哈利当做自己的孩子来抚养。伏地魔也没有什么表示,很少让贝拉出任务。直到去年,伏地魔派他们攻击隆巴顿老宅,被傲罗抓住。

  【纳吉尼,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到吗?】哈利急切地问到。【今天晚上吧,他们还要先去见voldy。】

  傍晚,庄园外传来幻影移行的声音。两个身着黑袍的人进入了voldmort庄园。

  “主人。”两人一起下跪,亲吻着黑魔王的衣角。“贝拉、罗道夫斯,欢迎回来!”伏地魔的声音十分冰冷,不带一丝感情。

  两人掀开兜帽,露出了全貌。“多谢主人的帮助,我们才得以回来。莱斯特兰奇家族誓死为主人效忠。”罗道夫斯用沙哑却恭敬的口吻说到。伏地魔满意地点点头。

  “贝拉,你为什么不去看看哈利,他可想你了。”伏地魔看着跪在地上的贝拉说到。

  “是,主人。”贝拉说完就退下了。

  哈利此刻坐在房间里看着钟表,心里默默想到:贝拉怎么还没回来。

  这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哈利跑着去把门打开,只见贝拉就站在门外。

  “贝拉,你回来了!”哈利高兴地扑了过去。哈利发现她瘦了好多,面色蜡黄。

  “小哈利,有没有想我?”贝拉摸了摸哈利乱糟糟的头发。哈利点了点头。

  “贝拉,你不在,爸爸都对我凶凶的。”

  “主人可能最近有些烦躁,你最好少给他惹麻烦。”贝拉的声音听着有些虚弱。虽然只是一年,但阿兹卡班也能磨去所有的意志,像贝拉这样能保留理智地出来已经很厉害了。

  过了一会儿,罗道夫斯也过来了,他拍了拍哈利的肩,说道:“哈利,你的魔法学得怎么样了?”

  “我已经会了基本的攻击咒语”哈利说到。“难道爸爸要给我加新课吗?”

  罗道夫斯点点头。“是的,主人要让我们教你‘不可饶恕咒’。”

  “真的吗?但我不想学那么恐怖的咒语。”哈利一脸天(拒)真(绝)地看着罗道夫斯。

  “好了,哈利。你是主人的孩子,这咒语是你必须会的。”贝拉温柔的说到。“再说,用起来很爽的。它们能使其他人臣服于你。”

  “好吧,那我什么时候开始?”哈利想了一下,还是决定要学习。

  “过两天吧,我和贝拉要休息一下,顺便找点道具。”罗道夫斯说到。

  “少爷,主人让您下去吃饭。”小精灵说到。“好的。贝拉,你们要一起吗?”

  “算了,我们才回来,要休息一下。”贝拉说到。

  “好吧,那我先走啦!”哈利说完下了楼。

  “爸爸,您真要让贝拉他们教我不可饶恕咒吗?”哈利看着伏地魔说到。

  “嗯,他们很擅长这三条咒语。这三条咒语你必须熟练掌握。”伏地魔说到。

  “好吧。为什么不是您教我呢,爸爸?”

  “我最近在着手准备一场袭击,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练咒语?”伏地魔口气中透露出一丝不屑。“再说,他们对这三条咒语的熟练程度丝毫不亚于我,我相信他们能把我的继承人和最年轻的助手(食死徒)调教好。”伏地魔露出满意的微笑,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冷酷。

  第二天早上,哈利收到了一盒点心,是德拉科寄来的。还有一封信,信上说这是纳西莎亲自做的小甜饼。并邀请哈利去马尔福庄园去做客 。哈利回了封信给德拉科,告诉他自己有时间就去,并寄了一副耳环给纳西莎作为回礼。

  “哈利,我们今天可以开始学习了!”罗道夫斯在门口喊到。他把哈利带到训练室,贝拉已经在里面等着了,旁边还躺着一个男人。

  “贝拉,这是谁?”哈利看着地上昏迷的男子,浑身是血好像经历了一场恶战。

  “克莱德·沙德曼,凤凰社精英。为了给你训练,我们特地从主人那里把他要了过来。他会成为我们最好的训练品,对吗?亲爱的哈利小宝贝?”贝拉疯狂地笑着,用脚踏着男人的脸

  “贝拉,凤凰社是什么?”哈利从贝拉的话中捕捉到一点信息。

  “呵呵,光明的追求者,我们的死敌,捍卫着正义,不过是一群草包罢了!”罗道夫斯冷笑着说,口气里充满了轻蔑和厌恶。

  他走到那个男人面前,用魔杖指着他,

  “清水如泉!”

  男子抖了一下,刺骨的冰水刺痛着满身的伤痕,他清醒了过来:“你们是谁?”他带着颤抖和愤怒问到。贝拉走到他面前,用魔杖挑起他的脸。“well,well,这么快就忘了?”

  “贝拉特里克斯,是你。”男子咬牙切齿地看着贝拉。“你到底对我的妻子和孩子做了什么?”男子歇斯底里地问到。

  “放心,你妻子很快就会来陪你。至于你的儿子。。。我想,我们的狼人先生不介意多一个狼崽子,至少他可以为我们伟大的黑魔王服务。”贝拉说到。

  “你。。。这个疯子。”男人用眼睛恶狠狠地看着贝拉。

  “哈利,我想,你的课程快开始了。”罗道夫斯对哈利耳语到。哈利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钻心剜骨”

  一道红光射向男子,他顿时抽搐了起来,疯狂地发出野兽般的吼叫声。

  “钻心剜骨,三大不可饶恕咒其一,带来巨大的疼痛,生不如死。这种咒语用来折磨人是再好不过了,有时可将人逼疯。”罗道夫斯耐心地为哈利讲解着,但男人的尖叫声使他很不舒服。哈利清楚的知道贝拉的钻心咒是何等的水平,他曾经看见贝拉将一个健壮的男巫用钻心咒活活逼死。

  终于,贝拉停止了施咒。她看了一眼哈利“哈利,到你了。”哈利深吸一口气,抽出魔杖,一点一点往前走,将魔杖对准男子,但他的手还在颤抖,捏着魔杖的手冒出冷汗。

  哈利真的很害怕,怕自己做不好,会惹伏地魔生气。

  “哈利,放松,一个咒语而已。”贝拉在旁边安慰道。

  男子虚弱地抬起头看着哈利,冷哼了一声

:“呵,你们的伟大的主人什么时候变的如此骚包,居然招小食死徒。”男子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

  “我不允许你这样侮辱我的父亲。”哈利大声朝男子吼道,带了一丝丝愤怒。

  “父亲,哈哈哈哈哈。傻小子,你以为伏地魔真把你当做儿子,在他眼里,你不过也是个仆人罢了。”男子笑得更加放肆。

  “你真以为我不敢对你下手吗?父亲的尊名是你能直呼的?”哈利被彻底激怒了。

  “钻心剜骨”

  哈利吐出那条咒语,看着男人的笑容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难言的痛苦 。不愧是黑魔王的继承人,第一次施咒就有那么好的效果。

  咒语持续了将近两分钟时,哈利终于撑不住了。“哈利,你没事吧?”贝拉在哈利即将倒下的那一刻接住了他。哈利脸色苍白,嘴唇轻微发紫。罗道夫斯找来了凝化剂和稳定剂给哈利灌了下去。贝拉看了看昏过去的男子说到:“哈利,你已经很棒了!”贝拉安慰道。

  不一会儿,哈利的脸色好了起来。

  “莱斯特兰奇先生,您要的人已经来了!”虫尾巴恭恭敬敬地对着罗道夫斯说。

  “带上来!”罗道夫斯命令到。

  虫尾巴将一个昏迷的女子带了进来,扔到地上。“沙德曼,看看,你的妻子来了!”男人睁开眼睛,看到妻子毫无生气地倒在一旁,他挪了过去。“艾丽,艾丽”他呼唤着妻子的名字。怒视着莱斯特兰奇夫妇,“你们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放心,她还没死呢。”贝拉疯狂地笑到。“罗道夫斯,我们该怎么给哈利教学呢?”贝拉问她的丈夫。

  “或许,让她把衣服脱去。”罗道夫斯想了一下,说到。

  此时的哈利正望着那个女人。虽然浑身是血,但不难看出精致的轮廓。

  “好吧!”贝拉说完,用魔杖指着那个女人

  “灵魂出窍”

  女人就像牵线木偶一样被拎起来,“脱光你的衣服。”贝拉命令到。

  女人开始解开衬衫的扣子,将袍子脱在一边。“不,别这样”男子绝望的叫到。贝拉一边操控着女子,一边发出疯狂的笑声。

  “夺魂咒,用于操纵巫师的思想,控制巫师的行为,用于控制魔法生物最好了。它需要的是你对灵魂的把控力。”罗道夫斯给哈利上着理论课。此时,那个女人已经完全暴露在空气中,没有任何遮掩,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嗯......这个女的不错,可惜是个泥巴种。”罗道夫斯看了一眼女子。“虫尾巴,看在你那么忠心的份上,这个女人就赏给你了。”他用漂浮咒把女人送到虫尾巴旁边。

  “多谢您,伟大的莱斯特兰奇先生。”虫尾巴恭恭敬敬地行了个礼,带着女子离开了。

  “你们这群疯子,变态。”男子早已怒不可遏,一双充血的眼睛瞪着三人。

  “封咽锁喉”

  哈利对男子施了个静音咒,轻蔑地说到:“安静点,吼了了那么久,不累吗?”

  “哈利,干得漂亮!”莱斯特兰奇夫妇对哈利的表现很满意。

  “多谢夸奖!”哈利礼貌地回答道。

  “哈利,该你了!”罗道夫斯说完变出了一只老鼠“控制他,哈利,让他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

  “灵魂出窍”

  哈利念了咒语,但好像没多大作用。

  “没事,哈利,这个咒语我们可以慢慢学,时间还早呢!”贝拉说到。

  “好吧,贝拉,第三个咒语是什么?”

  “阿瓦达索命咒,死咒,一击毙命。”罗道夫斯说完就用魔杖指着男子

  “阿瓦达索命”

  一道绿光射向男子,男子的眼睛顿时变得空洞,没有任何光彩。之前还是一个在苦苦挣扎的男人,下一秒就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哈利用魔杖指着那只老鼠,在贝拉的鼓励下轻声念出咒语

  “阿瓦达索命”

  轻柔却又坚定。他不知道自从他念出这道咒语之后,他的灵魂就不再纯洁,他被打上了不可饶恕的烙印。

  “哈利,做的不错。”伏地魔的声音从门口飘来。

  “爸爸,您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学得怎么样?”

  “主人,哈利除了夺魂咒,其他都好!”贝拉匍匐在地上说到。

  “我都知道了!哈利,你还有两周的时间,好好学!”伏地魔说到

  “是,爸爸!”

――――――――

抱歉,那么久才更新

大大是初三党,明天开学

可能不能定期更新,望各位亲亲谅解

保证不坑

为表歉意,奉上大长篇

再次谢谢亲亲们的支持,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