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Darkness Love第一章

三年内,魔法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逐渐淡忘伏地魔的恐惧,纳威隆巴顿成了口口相传的名字――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几乎没人记得,人们甚至不知道他的生死。

  voldmort庄园

  【纳吉尼,爸爸呢?】黑发翠眸的孩子坐在卧室抚摸着巨蛇的脑袋

  【voldy在接见客人呢,还要一会儿】巨蛇轻轻蹭了蹭哈利,他很高兴哈利是个蛇佬腔。

  【好吧,但我好无聊,我想出去玩】哈利望着窗外,叹了口气。伏地魔不让他出去,他总说外面很危险。哈利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哈利,voldy也是为你的安全着想,我会陪着你啊】纳吉尼吐了吐信子。

  “哈利少爷,主人想见你。”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哈利的房间。“真的吗?爸爸要见我。”

  哈利跟着小精灵来到伏地魔的书房。“爸爸,您找我什么事?”哈利小心翼翼地问到,他知道父亲不好惹。

  伏地魔把一本书递给他“哈利,你已经快五岁了,要学点东西了。这是黑魔法基础理论,把它背得。等你五岁生日一过,我就要教你黑魔法实践了。现在,回房间去吧”

  “可是,爸爸。。。”哈利还想说什么,结果看到那双血红的眸子盯着他,充满不耐烦的眼神。哈利打了个寒噤,“是,爸爸”说完便快速离开了书房。

   哈利前脚刚走,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被召唤。“主人”,斯内普面无表情的说到。

“西弗勒斯,我伟大的魔药大师。我要你去配一种能使小孩体内魔力增强,达到成年巫师水平的药。”伏地魔说到。

  “主人什么时候对小孩子感兴趣的?”斯内普说到。“西弗勒斯,这好像不是你该管的。”伏地魔不满地看着跪在地上的斯内普。

  “对不起主人,是我逾越了”斯内普颤抖了一下。“下去吧,药在八月以前给我。”伏地魔挥了挥手,斯内普便离开了。

  【纳吉尼,我要疯了】哈利捧着那本书,求助地看着旁边的蛇姑娘。

  【哈利,淡定一点,你要学的多着呢,这点不算什么】纳吉尼窝在哈利的床上,懒洋洋地看着哈利。

  【不可饶恕咒是什么?】哈利问到。

  【你为什么不晚上问问voldy呢】纳吉尼说到【我有点困了,哈利,你让我睡一下吧】

“爸爸,我有问题想问您。”哈利说道。

  “说吧”伏地魔连头都没抬。

  “不可饶恕咒是什么?”哈利吸了口气问到,他没有把握伏地魔会不会告诉他,毕竟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噢?你怎么对这个感兴趣?”伏地魔像是提起兴趣一样,抬起头看着哈利那双澄澈的翠色眸子,里面没有一丝杂质,纯真无邪。终有一天,他会把那抹纯真扼杀掉,让它堕入黑暗,冷酷而暗黑。

  “三大不可饶恕咒,钻心咒、夺魂咒、索命咒,最顶端的黑魔法。夺魂咒能控制其他人的思想,被施咒者会服从你;钻心咒能让被施咒者痛不欲生;索命咒一招毙命。”伏地魔高谈阔论,这三条咒语是他最拿手的。他完全没有

发现哈利的脸已经惨白了。

  “爸爸。。。我。。。要学吗”哈利有些紧张地问到。

  “当然,作为我的继承人,这是你必须会的,而且还要非常熟练”伏地魔说到。他看到哈利在颤抖,“有问题吗”

  “没有爸爸,我就是有点不舒服。我能先去休息了吗?”哈利现在没有一点食欲。

  “去吧”伏地魔说完继续低头吃饭。

  他看着哈利离去的背影,眼中逐渐充满嗜血般的残忍。不愧是波特的儿子,跟他一样懦弱。

  不过没事,5岁生日过后,我会亲自教你如何蔑视生命。哈利,我们有的是时间。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