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Darkness Love第二章

【哈利,生日快乐】纳吉尼从床底下拉出一个黑色的礼盒,把它放到哈利床上。

  哈利打开,里面是一个蛇形挂坠,发出了一点幽幽的光,哈利把它挂在脖子上,他感到自己体内的魔力正在凝聚,变得更强大。

  【谢谢你,纳吉尼,不过它是干嘛用的】哈利摸着大蛇的脑袋,感受那冰凉的触感。

  【提纯你的魔力,摒除其它杂乱的魔法,还有一个,voldy不让我告诉你】

  【所以...这是你的礼物还是爸爸的礼物?】

  【当然是我的,里面还注了我的毒液和血,voldy也有礼物哦】纳吉尼在哈利旁边窝着。

  “爸爸好!”哈利来到大厅时,伏地魔已经在吃午餐了。哈利坐到伏地魔的旁边,闷着头吃饭。

  “哈利 ,生日快乐!我有东西要给你。”伏地魔说着拿出一个长条形盒子递给哈利。里面是一根魔杖。“爸爸,这是我的魔杖吗?”

  “是的,上面被我施了反追踪咒。就算是邓布利多那个老狐狸也查不到你用了什么咒。”伏地魔的嘴咧出了一丝弧度,却是嗜血般的残忍笑容。“这对你练习魔咒有很大作用,要是让魔法部知道你用的这些咒语,把你送去阿兹卡班关一辈子都算仁慈了。”

  “谢谢爸爸,不过您会保护我的,对吗?”哈利拿出魔杖,将它握在手中,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体内的魔力像是要迸发出来一样。他手一挥,桌子上的花瓶就被炸的粉碎。

  “爸爸,我不是故意的。”哈利害怕地将魔杖放在桌子上。但他感觉伏地魔没有生气。

  “好吧,你要学会控制你自己的魔力,我不希望你因为魔力暴动而把房子都炸毁了。”伏地魔挥了一下他的紫衫木魔杖,破碎的花瓶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吃完了就回去整理一下形象,晚上有人会来给你过生日。”伏地魔说完就离开了,黑色的袍子掀起滚滚黑浪。

  哈利不得不承认他太激动了,他有了自己的魔杖。他回到房间就试了一下伏地魔教他的几个基础魔咒,然而结果很不理想。一个漂浮咒差点要让他的衣柜压死他,羊皮纸和墨水飞得到处都是。纳吉尼进来被吓了一跳。

  【天啊,哈利,你在干什么?】纳吉尼在满地羊皮纸上朝哈利爬了过去。

  【爸爸说的对,我确实要控制我的魔力。】

  【哈利,这是个很长的过程,慢慢来】纳吉尼安慰道。【voldy又不会吃了你】

  【谁说的,爸爸今天差点要杀了我】

  【我还不知道voldy会对自己的儿子那么凶】纳吉尼卷上哈利的小腿【好了哈利,休息一下吧,晚上还要见客人呢】

  【他们是不是爸爸的下属?】哈利问到。

  【咳咳。。。我也不知道】纳吉尼说。


――――――――

咳咳。。。下一章小龙要出来啦

求评论,求关注

爱你们,么么哒~(^з^)-☆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