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德哈】Darkness Love第七章

嘤嘤嘤

有人吗,有的扣1

大大又回来了

———————————


自从那次以后,哈利就有好几天没有见到伏地魔,好像伏地魔把他当做空气一样,彻底无视了他。
  【纳吉尼,父亲不会真不要我了吧!】小哈利抚摸着巨蛇的脑袋。
  【放心,不会的,你是voldy唯一的孩子】纳吉尼吐着信子【可能voldy最近有事要忙吧!】
  【可是...我觉得父亲好像没把我当做他的亲儿子看待】哈利沮丧地撅了撅嘴。
  【怎么会呢?】
  【我觉得我和父亲一点都不像,而且我最近总是做一个奇怪的梦。】
  听到这里,纳吉尼顿了顿,随后想着:你本来就不是voldy的儿子。
  【告诉我你做了什么梦。】
  【唔...我被一阵绿光包围着,还有一个女人凄惨的叫声】哈利抖了一下,显然这样的梦对他来说十分恐怖。
  纳吉尼有些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到现在还会有这些反应。
  【哦,没事,哈利,只是噩梦罢了!】纳吉尼轻柔地安抚着哈利。 
  【什么?他居然会梦见这个。】伏地魔很生气,随手给正在汇报工作的食死徒一个钻心咒。
  “滚!”伏地魔瞪了一眼那个食死徒。他在椅子上坐了下来,揉了揉额角。
  伏地魔觉得他的灵魂最近波动很大,好像还有一块魂片迫不及待地想回归主魂。这是他二十几年以来从未有过的感觉。
  直到他修理了一下他的魂器,才发现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伟大的哈利•波特居然是他无意间制成的魂器。
  这也很好解释为什么哈利会蛇佬腔。伏地魔一开始还以为波特家族是斯莱特林的传人。
  既然是他的魂器,就更不能让邓布利多知道。但他转念一想,在外面,哈利•波特已经死了,邓布利多肯定不会太在意。
  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部分灵魂完全禁锢在哈利身上。不仅可以使哈利的真实身份不被发现,而且还可以获得他的部分高强魔法。
  可是眼下,伏地魔计划进攻魔法部的时间就要到了。如果修复灵魂的话,不仅费时间,而且短期内,他的法力会跌倒低谷。伏地魔扶额思考了一下事态,随后召唤了他最忠心的魔法部卧底。
  “主人,您有何吩咐?”铂金贵族恭敬地跪在地上。
  “卢修斯,通知下去,进攻魔法部的时间往后推一个月。”伏地魔命令道。
  “可是...主人...”卢修斯有些摸不着头脑。
  “嗯?我什么时候允许你质疑我!”伏地魔危险地眯着眼看着那微微颤抖的身躯。
  “不...主人...我不敢,我这就下去办”卢修斯识时务地溜了下去。

  霍格沃兹校长办公室,封锁在柜子中的新生档案突然振动起来,发出一阵白光,引来了教授们和傲罗。
  阿不思•邓布利多打开柜子拿出卷轴,发现“哈利•波特”的名字在振动着,闪烁着。这是魔力暴动带来的后果。
  所有人都震惊了
  哈利•波特居然还活着!!!
  “阿不思,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找哈利找了六年都没有踪影啊!”一个女傲罗说到。
  “不,我相信哈利一定活着。”邓布利多瘫在椅子上,无力地说到。他曾经一直相信哈利还活着,但事实给了他很大打击。
  “邓布利多,魔法部已经没有哈利•波特的踪丝,这个孩子已经死了。这一定是场意外。”部长福吉说到。
   “不,我的哈利!!”小天狼星痛苦地捂住了脸。“是我没有保护好詹姆斯和莉莉,我对不起他们。”
  “好了,小天狼星,这不是你的错!”麦格教授抚了抚他的脊背。
  “邓布利多,我可没这个时间在这里跟你耗,我忙着呢!”福吉有些不耐烦。
  “好吧,你可以离开了,福吉。”邓布利多说到,然后看着福吉消失在壁炉中。
  “小天狼星,我理解你。我也觉得哈利还活着。没事,我们会找到他的。”邓布利多温柔地看着小天狼星。
  “还有两年,就到哈利11岁生日了。等到他入学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伏地魔此刻正看着这一大锅魔药,这是斯内普帮忙熬的魔药,能将自己的灵魂碎片完全附着在哈利的灵魂上,使他们完全融为一体。让哈利成为他真正的魂器。
  随后他听到一阵开门声。
  “哈利,你来了!”
  “父亲,您找我有什么事?”哈利微微躬了躬身。
  “我要帮你的灵魂做一些改善和修复。”伏地魔说完,魔杖一挥,就把哈利用铁链锁在墙上,对他施了个僵直咒。哈利完全动不了。
  “父亲,您。。。要做什么?”哈利的声音里充满恐惧。
  “没事,坚持一下就好了。”
  伏地魔对着哈利的长袍施了个撕裂咒,哈利的衣服全部裂开了。白皙的皮肤裸露在空气中。
  (淦,这。。。不是车)
  哈利恐惧地闭上眼睛。
  伏地魔用他的紫衫木魔杖蘸了些魔药,按照书上的指示,在哈利身上绘制魔纹。
  淡紫色的魔药在接触哈利皮肤的一瞬间,竟变得通红,如烈火般灼烧着哈利细嫩的皮肤。
  刺骨的剧痛使哈利忍不住大声嚎叫着。鲜血从皮肤上一点一点地渗出,魔药散发出的力量逐渐侵蚀着他的灵魂,他觉得他的灵魂被撕扯成碎片,将什么东西硬塞进来。
  等到伏地魔完成了对魔纹的勾勒时,哈利全身已经鲜血淋漓了。伏地魔再施了个魔咒,魔纹发出一阵柔光,将血一点点吸回哈利体内。一道白光“爬”
到伤疤上,伤疤顿时红得狰狞。
  “啊!”哈利痛苦地叫了一声,晕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白光逐渐消散,一切恢复平静。伏地魔拿了一个长颈瓶,里面装的是纯净的斯莱特林血液,不带任何杂质。这是他运用高端炼金术结合很多不可饶恕的禁咒,才将他自己血液中的斯莱特林血液提纯出来。
  他用魔杖在哈利的手臂上划了一大道口子,将瓶中的血倒了进去。
  现在,哈利•波特已经由一个格兰芬多的男孩变成一个纯种斯莱特林继承人。
  他让贝拉把哈利抱回了房间,之后召见了卢修斯。
  “我要你从魔法部,秘密地把哈利波特的名字改为哈利•斯莱特林•里德尔。”
  “哈利波特,真的是他。”伏地魔的话印证了他的猜想。
  “是的,这世上现在只有哈利•斯莱特林•里德尔,暂时不需要哈利波特的存在。”伏地魔猖狂地笑到。
  “遵命,我的主人。”卢修斯说完就退下了。
  黑魔王将伟大光明的救世主收入麾下,那邓布利多光明的一方很大意义上已经失败了。
  主人这步棋走得好到令人难以猜测。卢修斯笑到。


——————————

谢谢各位亲亲支持

爱你们!

求评论,关注

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