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的幻宇

追星女孩纸
蛇院女孩
HP深资迷,同人cp爱好者

耶耶耶

Darkness Love第六章

啦啦啦,我又回来了!

废话不说,更文

――――――

“少爷,马尔福少爷来了!”家养小精灵对哈利说到。德拉科就站在门口。

  “德拉科,好久不见,你怎么来啦?”哈利一见到好友就抑制不住兴奋。

  “额......我跟我爸爸过来,他要找你父亲议事,我就顺便来看看你。”德拉科说到。

  “噢,你能来最好了!要不陪我玩魁地奇?”哈利说到。

  “好啊!”德拉科很兴奋。

  “哈利,吃点蛋糕吧!”贝拉从门口进来,“哦,小德拉科也在呢!”

  “额,贝拉姨妈好!”德拉科礼貌地问好。

  “德拉科,贝拉是你姨妈?哦天,我居然不知道!”哈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好了,哈利,没什么好惊讶的,赶快吃完去打魁地奇。”德拉科把哈利的头发揉的乱麻麻的,这样显得哈利很可爱。

  “德拉科,你把我的头发弄乱了!”哈利气嘟嘟地说道,太可爱了!连贝拉都忍不住笑了一下,这样天真的男孩真的是主人的继承人吗

  “你们赶快吃完去玩吧,我还要找主人汇报工作呢!”贝拉特里克斯·红娘·莱斯特兰奇离开了房间。

  “德拉科,贝拉做的糕点怎么样?”哈利的嘴被蛋糕塞满了,话都说不清了。

  “嗯,姨妈以前从来没有给我做过吃的。”

  “贝拉从小就照顾我,对我很好,就像我妈妈一样。”

  “是吗?那你怎么不姓莱斯特兰奇呢?”德拉科打趣到。

  “可是我的父亲就让我叫里德尔,虽然也挺好听的。”哈利说到。他也不知道伟大的伏地魔姓什么,伏地魔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他。

  “唔...哈利,你吃完了吗?”德拉科拍了拍身上的饼干屑。

  “好了,马上。德拉科,你的扫帚呢?”

  “呃...我出来时有些慌,没带扫帚。”德拉科有些尴尬。

  “好吧!”哈利说完,一个响指,两把最新的扫帚从门口飞了进来。

  “哇哦,哈利,无杖加无声飞来咒,你好厉害!”德拉科脸上大写的崇拜。

  “哈哈,谢谢夸奖!罗道夫斯和父亲教我的。”哈利得意的朝德拉科挑挑眉。

  “梅林的三角裤,哈利,你够了!”德拉科无语地送了哈利一打白眼。

  他们来到voldmort庄园后面的空草地上,蹬上扫帚升上天空。哈利再一次用无杖魔法变了一个金色飞贼和一个能自动运转的鬼飞球。

  哈利能快速敏捷地地抓住金色飞贼,德拉科能控制住鬼飞球。

  噢,一对天作之合!!

  是啊,两个人多配,魁地奇的最佳组合。



“哈利小少爷,主人让您去找他!”小精灵突然现身。

  “好吧,德拉科,你在我房间等我一下吧!”哈利说完就拍了拍袍子,走了进去。

  “爸爸,您找我什么事吗?”

  “哈利,你来了!”伏地魔阴沉地看着哈利,将目光投到地上,哈利这才注意到地上还有一个女子匍匐着。

  “提亚斯,我对你非常失望”伏地魔起身走到那个女人的面前,抬起她的下巴。

  “主人,我。。。”女人无力地颤抖着。

  “够了,我最受不了背叛,既然你选择了凤凰社,那么...”伏地魔看了眼哈利,“哈利,杀了她!”

  哈利僵在那里,看着女人狼狈地向自己爬了过来,她抓住他的袍角颤抖地说:“小少爷,求你救救我,让主人饶了我,好不好,我求求你。”

  “哈利,还不快动手”伏地魔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愤怒。

  “爸爸。。。我”哈利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为什么,你敢违抗我的命令!”伏地魔的身上散发出一股强大的魔压。“你连一只老鼠都敢杀,何况是人?”

  “爸爸,这是一条无辜的生命,她和老鼠不一样,这是条人命。”

  “在伟大的黑魔王这里,背叛的人比一只老鼠还不如。”伏地魔高傲的说到。

  “可是。。。”哈利想反驳但不知道说什么

  “啊,看来贝拉没有教会你精髓啊!那我这个父亲就尽个责任,教你一下。”

  说完,伏地魔将他的紫衫木魔杖对准那个女人“提亚斯,你最后作为我仆人的一个贡献就是给纳吉尼做晚饭,我相信她会很感激你的!”伏地魔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戏谑。

  “不,主人,不要...求求您,主人”女人已经被吓的冒冷汗。


  “阿瓦达索命”


  这是哈利第二次看到人在自己面前倒下。如果说之前的那个男人是敌方的,那他死得其所;但这个女人,是父亲的手下,是一条鲜活而无辜的生命。

  “哈利,收起你的善良的施舍,这些人不值得你同情。善良是弱者的;而强者,要的是手段,狠心,黑暗,因为他们不要他人的同情。只有踩着其他人的尸体才能站在最强者的位子上。你是我的继承人,这是你必须要做的。”伏地魔对着哈利说到。

  “可是,爸爸,我不忍心伤害那些无辜的人。”哈利不知从哪里找来的勇气说到。

  “胆子大了,学会顶撞父亲了!看来我对你太纵容了”伏地魔散发出更强的魔压,使得哈利直接跪在地上。


  “钻心剜骨”


  伏地魔冷酷地看着哈利在地上打滚,尖叫,看着他打滚似的爬到自己的脚边,抓着自己的袍角,向求命般地看着他。

  “爸爸,求您。。。停。。。下”哈利第一次体验到钻心咒的痛苦。他感到自己的骨头向被碾碎一样,心脏在被撕扯着。

  “哈哈哈哈,哈利,看到了吗,这就是弱者的报应。你想永远这样吗?”伏地魔发出了一阵冷血、疯狂的笑声。

  “爸...爸...爸,我...我...我错...了!”哈利痛得说不出话了。这是他第一次被父亲惩罚,看来这次父亲是真的生气了!

  伏地魔停止了施咒。“哈利,记住了吗?”

  “嗯...”哈利的脸像纸片一样白,他的嘴唇在颤抖着

  “你可以走了,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伏地魔不带一丝感情的说道。

  “好的,爸爸...我这就走。”哈利说完离开了房间。



  哈利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德拉科已经靠着椅子睡着了。哈利过去轻轻地拍了一下他。

  “哦,天,哈利,你吓死我了!怎么去那么久?”德拉科看到哈利惨白的脸,担忧地问到:“哈利,你怎么了?你父亲为难你了?”

  “没事,德拉科。”哈利摇了摇头。“有你在真好!”

  “哈利,你瞎说什么呢?”德拉科打趣到。

  哈利笑了笑,没有说话。


――――――

感谢各位亲亲支持,让你们等了那么久

谢谢啦!

爱你们,请多多关注,评论

萌萌哒\(//∇//)\


啦啦啦,我滚了,不要打我(嘿嘿嘿)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